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博奥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太阳能产品、电力节能设备、仪器仪表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自动化系统、太阳能电池、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稳频稳压电源
稳频稳压电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0稳频稳压电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28 09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本产品是一种在电网供电电压/频率均不稳定、电压畸变严重、存在闪变、跌落等综合性电压质量情况下,用来保障电网中敏感设备供电品质的电力电子设备。 本电源可以彻底解决除断电以外的一切供电问题(例如:频率漂移、波形失真、突波、沉波、暂态过电压、电压下降/下陷、杂讯干扰等),能为您提供一个电压/频率极为稳定,波形极为纯净的供电环境,克服了参数稳压器不能稳频的缺点,是参数稳压器的理想替代产品。

稳频稳压电源
性能特点技术参数

稳频稳压电源采用先进的正弦波脉宽调制(SPWM)IGBT高频逆变技术,内部为交—直—交结构,彻底清除电网干扰,输出波形纯净,具有稳压、稳频范围宽,精度高,重量轻,体积小,输出带有隔离变压器等特点,可与发电机良好配合构成高品质的不间断供电系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