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博奥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太阳能产品、电力节能设备、仪器仪表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自动化系统、太阳能电池、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智能微网管理软件
智能微网管理软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智能微网管理软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02 18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智能微网管理软件系统与本地保护控制、远程配电调度相互协调,主要功能介绍如下:
1、实时监控类:微电网SCADA(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)、分布式发电实时监控。
2、业务管理类:微电网潮流(联络线潮流、DG节点潮流、负荷潮流等)、DG发电预测、DG发电控制及功率平衡控制等。
3、智能分析决策类:微电网能源优化调度等。
一、光伏监控内容:
1、实时显示光伏当前发电总功率、日总发电量、累计总发电量、累计二氧化碳总减排量以及每日发电功率曲线图。
2、查看各光伏逆变器的运行参数,主要包括直流电压、直流电流、直流功率、交流电压、交流电流、频率、当前发电功率、功率因数、日发电量、累计发电量、累计二氧化碳减排量、逆变器机内温度以及24小时内的功率输出曲线图等。
3、监视逆变器的运行状态,采用声光报警方式提示设备出现故障,查看故障原因及故障时间,故障信息包括:电网电压过高、电网电压过低、电网频率过高、电网频率过低、直流电压过高、直流电压过低、逆变器过载、逆变器过热、逆变器过流、散热器过热、逆变器孤岛、通信失败等。
4、预测光伏发电的短期和超短期发电功率,为智能微电网能量优化调度提供依据。
5、调节光伏发电功率,控制光伏逆变器的启停。
二、储能监控内容:
对储能电池和PCS的实时运行信息、报警信息进行全面的监视,并对储能进行多方面的统计和分析,实现对储能的全方面掌控。
1、实时显示储能的当前可放电量、可充电量、最大放电功率、当前放电功率、可放电时间、总充电量、总放电量。
2、遥信:交直流双向变流器的运行状态、保护信息、告警信息。其中保护信息包括低电压保护、过电压保护、缺相保护、低频率保护、过频率保护、过电流保护、器件异常保护、电池组异常工况保护、过热保护。
3、遥测:交直流双向变流器的电池电压、电池充放电电流、交流电压、输入输出功率等。
4、遥调;对电池充放电时间、充好放电电流、电池保护电压进行遥调,实现远端对交直流双向变流器相关参数的调节。
5、遥控:对交直流双向变流器进行远端遥控电池充电、电池放电。
三、负荷监控
对负荷运行信息和报警信息进行全面监控,并对负荷进行多方面的统计分析,实现对负荷的全面监控。
1、监测负荷电压、电流、有功功率、无功功率、视在功率。
2、记录负荷最大功率及出现时间、最大三相电压及出现时间、最大三相功率因数及出现时间,统计监测电压合格率、停电时间等。
3、提供负荷超限报警、历史曲线、报表、时间查询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